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李欣副校长一行到基础科学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日期: 2021-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李欣副校长一行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基础科学学院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督查。

党总支书记刘静就我院疫情防控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健康监测、日常管理、教育引导、疫苗接种和教学管理等情况向学校督察组进行了汇报。

李欣副校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有序、全面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的强调,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随后,督查组成员对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表》进行了现场督查,实地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

基础科学学院表示,在今后的疫情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和学校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职工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有效。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