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军事理论课程组开展教学研讨及期末工作安排活动
日期: 2022-1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16日,军事理论课程组在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线上培训”后,进行了关于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线上教学研讨活动,并对期末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活动由军事理论课程组负责人于动主持,课程组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以及对于培训内容的理解,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张金平老师说自己在“作业设计”、“班级区分”、“年度区分”方面颇有收获,表示应针对学生的情况适时调整教学内容;于动老师对于“高等教育的现实痛点”以及“如何进化课堂”印象深刻,谈到要在教学中避免虚假的感动,让课堂具有真正的生长性;王磊老师则表示要将课堂与身边的时事结合起来;……经过这样的线上培训活动,老师们表示很有收获。


接着于动老师谈了期末的教学工作。一是《课程作业指导书》。在诸多选项中,通过民主集中的方式确定了内容,并安排教师进一步优化,以保证其质量。二是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日常学习任务,并做好迎接期末考核准备。三是期末排课的部分事项。

本次教研活动丰富了军事理论课程组全体教师在教学设计和课程建设的积累,明确了期末的相关工作,必将推动军事理论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