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1-24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活动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党支部2022年1123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课程思政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焦慧平主持,数学教研室及担任本教研室课程的全体教职工参加。

45068


会议开始,焦慧平老师首先分享了通过观摩许绘香老师的《数据结构》及宋永芳老师的《土力学》课程中有机融入的课程思政元素,让学生掌握知识的同时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接着分享了自己在高等数学课程中如何融入课程思政,她指出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就要学会扣重点抢节点克难点创亮点。

党支部党员老师分别分享了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自己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想法与体会。本次学习交流会让各位老师工作有了明确的未来工作努力方向。相信师将在“课程思政”的建设过程中,不断丰富知识,拓展视野,开拓研究领域,不断增值,展现更多的能力。

作为基层教学组织,通过开展“课程思政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数学教研室教师教学能力,为推进我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增瓦。(文/周飘飘)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