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12-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27下午,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基础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通过视频观看的形式深入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并围绕践行红旗渠精神,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静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随后,支部书记宋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这一重要论述,号召各位党员同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最后,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弘扬红旗渠精神,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剖析反思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在具体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品质,艰苦创业优良作风,团结协作光荣传统,无私奉献崇高品格,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勇于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曹瑞娟)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