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召开讲课比赛说课讲课交流会
日期: 2022-03-31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2022330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在910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焦慧平主持,数学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焦老师传达了学院的教学工作安排,强调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最新的教学安排来开展教学活动。

然后,孟琳琳老师向各位老师分享了在学校讲课比赛中如何对高等数学说课、如何潜移默化的引入课堂思政做了分享。孟老师以高等数学为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把枯燥的数学理论知识与生活实例相结合,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并在其中融入了课程思政,引导学生建立一个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

通过这次教研交流,让老师们感受到整理出一节出彩课程的重要性,同时教研室又领学了教育部评估专家听课的十个指标体系解读,让老师们了解评估专家对老师讲课的十项要求,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按照要求去打磨自己的课程,也为评估做好准备。

  最后焦慧平老师总结了本次教研活动交流会的目的和要求,并对教研室全体教师接下来的教务工作做出了安排。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