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开展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集中、流水阅卷工作
日期: 2021-06-25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数学类试卷阅卷工作,促进试卷规范,为了避免个人改卷的弊端实现更加高效的评分和后续试卷资料的整理工作,在放假之前能够高效、高质量的完成试卷的批改,审核和归档的工作。2021年6月24日,数学教研室组织任课教师在基础科学学院会议室集体开展期末考试评卷阅卷工作丰连海院长带头参与了这项工作。开始阅卷之前,教研室主任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课程考试命题、阅卷质量标准》,进一步强调了试卷评阅的具体要求。阅卷过程中,教师严格按照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秉承公平、认真、负责的原则,做到给分有据、扣分有理;遇到有争议的问题时,教师们进行商量、讨论、确认;细致认真,井然有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一个工作细节。


166C1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