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活动
日期: 2022-09-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年又至中秋日,皎皎明月正当时。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7日上午,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迎中秋·颂经典诗歌朗诵活动。

学院各部门参加人员认真准备,精心挑选了古今与中秋有关的名篇佳作,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题材,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迎中秋经典诵读活动。大家借古励今、以诗言志,诠释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抒发了爱国主义情怀,精彩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中秋诵读主题活动,既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让大家深切体会中国诗歌乃至中华文化的魅力,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文化和社会氛围。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