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传达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动员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领导部署

6月24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动员会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丰院长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印发<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我校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会议精神。组建了以丰连海为组长,耿在丹副组长,各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爱国卫生工作小组。

                              

丰院长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爱国卫生涉及各位教师的身体健康,和学院公共卫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改善人居环境,预防公共卫生事件和传染性疾病等具有重要作用。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各教研室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部门的责任划分,种好各自的“卫生责任田”。是迅速行动,全员参与,共创文明整洁的学院

丰院长讲话

二、全院参与,共创整洁环境

为了更好的将爱卫工作落到实处,我院进行了全院环境卫生大扫除,坚决做到无卫生死角。我院全体教师以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携手共进搞卫生,齐心协力育文明。


院办

数学教研室

综合教研室

物理教研室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