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慈善日”捐款集中活动
日期: 2020-09-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社会慈善正能量,积极响应上级号召,94基础科学学院发文,组织各科室牵头,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起以“能帮就帮·爱心满绿城”为主题的2020年慈善日捐款活动。

97日8:30,我院全体教师齐聚学院院会议室,进行现场集中捐款。

捐款现场,院长带头,各室积极响应,纷纷捐款,为慈善事业献上一份爱心

   截止捐款结束之时,全院共收到善款1000元。97日,院办已将善款及捐款名单送交学校财务,并公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慈善日捐款活动的开展,体现出我院全体教师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也为弘扬慈善文化、培育社会新风营造了良好氛围。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