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时代女性,风采飞扬 ——基础科学学院开展迎“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 2022-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基础科学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时代女性,风采飞扬”的庆祝活动,致敬女性的平凡和伟大!

此次活动有背夹气球、八人托盘(盘内装乒乓球)接力赛、三人四足跑你比划来我来猜等,通过活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挖掘了参与者的内在能量,使之聚合,并在工作中全部释放出来,对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

托盘接力

背夹气球

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性健康美丽、奋发向上的风采,体现了学校工会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重视。当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还有很多女职工仍然像平时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她们的辛勤和汗水诠释着郑工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让学校的“巾帼之花”开得更加绚丽。

本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新颖别致,收获颇丰,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