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高等数学A》课程教学研讨会
日期: 2022-05-11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高等数学A》课程在2021.05月被认定为河南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我们有固定的教学团队,五位骨干教师都是我校数学教研室高职称、高学历专任教师,为了更好的推进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2022425晚上8:00课题组成员通过你腾讯视频会议进行了一场教学研讨会。


A3898

这次研讨会主要分享了课题组老师们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和不断创新教学思维,尽量达到课程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目的。每位老师每节课都认真做好课前准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加强教学互动、加强辅导答疑、课后练习等教学 活动。以学生学习为中心,充分认识培养学生自主学习意识的 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教学过程中转变学生由“要我学”到“我 要学”,确保所教的每位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这次研讨会出题高等数学A问题问题、学生考试过关率问题、及决定参与混合式教学的学生在4月27日进行慕课平台进行期中考试。

427日周三下午700--9:00,以焦慧平为带头人开设的高等数学A(2)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在数学教研室焦慧平提前在中国大学慕课里设计好高等数学A(2)期中考试试卷的充分准备下,通知了课题组孟琳琳、尤晓琳、庞进丽、徐自立四位老师,督促所代的学生参与考试,在课题组全体老师的配合下,全校有746位同学顺利参加了线上考试。

B027

这次期中考试,主要考试第八,九、十章的内容。有87道单选题和判断题构成,4分,系统任意组合25道题作为100分的试卷对学生进行了考试。

通过这次考试,考试结果是平时成绩的重要依据,督促学生对高等数学下册前三章进行了系统复习,同时也为学期末的期末考试打下良好的课程基础。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