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开展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2-06-24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有序推进学校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扎实开展,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6月22 日在基础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教研会议,会议由焦慧平主持,谭院长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AF6B5


推进会议上,焦老师以学校的评估现状为依据,重点从学校概况、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从以下两方面作了强调。

在课程负责人分配工作方面:强调数学教研室针对所开的课程要合理分配课程负责人,落实课程评估每一步工作。成立以主管教学负责人为首的课程评估验收小组,加强对课程建设与评估工作的组织与领导。强调各课程负责人及主讲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参加课程建设工作,认真总结教学经验,积极开展教学方法改革。

在试卷管理规范工作方面:期末考试作为反馈教学信息的重要途径、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十分重要的教学材料。这就要求全院教师要不断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明确期末考试试卷的要求和规范,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在此次会议中,要求全体教研室老师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齐心协力做好合格评估工作。广泛动员,明确工作分工,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查找不足,逐渐完善,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