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雨课堂相关内容
日期: 2020-10-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学校要求,课堂点名必须要用雨课堂软件实现。


对于雨课堂的使用,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内容:

1. 请确定绑定了学校教师身份。(晚上十二点与青果教务系统同步数据)

进入雨课堂公众号->(右下角)更多->身份绑定【密码为:zzut工号;如果完成绑定,应该会显示您所在院系和工号】,如果没有完成绑定请联系自己所在学院或者雨课堂学校群完成绑定。

2. 确定你已经是雨课堂会员

【注意:这个会员账户不是注册绑定就行了,是需要特殊步骤的】进入雨课堂公众号->在发送信息的地方输入:会员【如果显示:恭喜您已经成为雨课堂会员...则表示正确】否则需要按照弹出的步骤进行会员的申请。

3. 确定可以查询到本学期课程

您本学期在基础的课程是否能够查询到?如果查询不到的话,请在雨课堂学校群咨询工作人员。

4. 确定熟悉雨课堂基本操作

可在雨课堂帮助中心https://www.yuketang.cn/help?list=11查询

比如:如何使用雨课堂授课:https://www.yuketang.cn/help?detail=81 

教师使用雨课堂5.2版本打开腾讯会议授课的操作流程

https://www.yuketang.cn/help?detail=222



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基础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