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 2022-03-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刘静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精神,同时还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管理有关事项的通告》和周春辉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正确认识当前疫情,认清形势,遵守各项规定要求,增强紧迫感;加强思政工作,引导师生自觉遵守防控措施要求;落实责任,从严从细做好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建立责任制,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郑。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服务好师生,促进防疫措施落实好。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