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执勤活动
日期: 2022-03-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3月30日,基础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及学院院长谭立新的带领下,来到英才校区南门和国基生活园区大门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执勤活动。

校门口是校园防疫的第一道防线,把好第一道防线至关重要。在志愿者执勤活动中,每一组志愿者按时到岗,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去进行执勤,对进入校门的人员进行扫码、测量体温,检查进入校区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对不佩戴口罩的学生进行劝导。

疫情防控是一项系统工程,每个环节都要夯实责任、不出差错。本次志愿者活动,基础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把好关口,守住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