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综合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综合教研室 >> 综合教研室 >> 正文



车凤岚 简介
日期: 2020-07-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车凤岚,女,1966年4月出生,第一学历是河南大学政治专业,最后学历是郑州大学思政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就业指导专业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学生创业导师,大学生职业指导师,一直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教育等课程的讲授。在心理咨询与治疗方面,系统学习和掌握了精神分析,家庭治疗,认知行为,催眠,绘画等理论与技术,积累了大量成功的案例经验,帮助不少学生摆脱了心理困扰。在科研方面,发表了关于心理健康、就业和职业等方面的20多篇文章,作为副主编参与了6本大学生职业就业创业统编教材的编写,主持和参与了国家级、省级和厅级课题的申报和结项。愿意做学生成长路上的倾听者、陪伴者和指导者。为了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业有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