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综合教研室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学研讨会
日期: 2021-05-12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提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基础科学学院综合教研室于5月12日下午3点30分,在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大学生就业指导任课教师教研会。教研室主任李馥梅及全体任课教师参会。

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结合整个教学过程,对自己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总结,并对今后的教学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这些发言不仅有想法、有思考,更充分体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馥梅主任在分享了自己多年教学经验的同时,对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强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和大学生就业指导这两门课程非常重要,希望老师们能高度重视,精心备课,面对不同专业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倡导教师们多思多想、采取多与学生互动、集体讨论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来提高课堂气氛;在日常教学工作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多钻研、多学习;鼓励教师们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努力提高个人知识储备和专业素养、综合素质。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研讨会成功落下帷幕。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我校“一二三四”工程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