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通知数学教研室老师做好新学期上课教学资料准备工作
日期: 2020-09-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http://jckx.zzut.edu.cn/info/1045/1190.htm请即将上课的数学教研室老师们查阅 本科课程课程标准、教学大纲、考试标准,教学进度表需要同头课老师共同制定,同头课老师们可以互相联系制定。课程教案只需统一封皮即可,内容老师自己整理,整理过程中要体现每节课的重点、难点。上本科课程的老师的,尽量在教学过程中,查阅考研知识点,能把考研知识点在上课期间给学生引导学习。PPT 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老师们可以加入自己的教学设计,比方说加入课程思政元素,这教学五大件,开始上课的时候必须备齐,以备学校检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