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曹发军教授为我院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讲座
日期: 2021-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6月16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发军教授为我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讲座。

 

 

曹发军教授紧紧围绕党史的发展脉络,分别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起源和发展条件、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意义进行了生动讲解和详细阐述。曹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资料详实,引导学院教师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极大激发了学院教师的爱党、爱国热情,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活动,不断提升我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