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 ——系列解读之
日期: 2021-07-13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

——系列解读之

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焦慧平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系列解读之的党课。她从九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鲜明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阐明了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伟大建党精神已经成为中国共产党“根”和“魂”的重要内容,要传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首先要深刻理解领悟其内涵精髓,把握着力重点。其次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100年间成长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归根到底是因为我们党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

通过这次共同学习,锤炼了党性,加强了修养。将党性锻炼作为终生的必修课,增强政治修养和敏锐性、鉴别力。增强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从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入手,理清和确立思想上的方向,培养坚定和执着的理想信念,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