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日期: 2021-07-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713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在91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刘静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力量”、“牢记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刘静书记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脉络,从 “百年奋斗主题”、 “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伟大号召”等方面,详细谈了学习的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刘静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潜心教书育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清自身肩负的伟大使命和责任,把自身发展融入党和国家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