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日期: 2021-07-14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2021年7月13日下午,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宋萌在基础科学学院会议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结构和内容做了梳理和分析,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讲课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集中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