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7-14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2021年7月13日下午在基础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个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本着认真负责,与人为善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宋萌做总结发言,指出党史学习不能仅仅流于形式,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务求取得整改实效。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教学实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当前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