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29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在91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

 

 

党总支书记刘静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为全党同志加强政治修养、强化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提供了根本指引。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院长丰连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丰连海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广大教师寄予殷切期望,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情深意切、催人奋进,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前进方向。

 

 

通过学习讨论,学院老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努力成为学生成长的引路者、教育改革的开拓者。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