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丽人坊’商铺密接事件大讨论、强化作风提升能力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5-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7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和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分别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丽人坊商铺密接事件大讨论、强化作风提升能力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56日接到开展“丽人坊”商铺密接事件大讨论、强化作风提升能力教育的通知后,学院第一时间将文件精神迅速传达给学院每一位老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深入反思。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对照“五查”要求,认真查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保证学习讨论效果,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党总支书记刘静在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院长谭立新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分别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5 5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随后,书记院长带头,全体教师针对自己在对照“五查”要求时发现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查摆剖析并认真讨论,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院长谭立新在会上强调指出,通过这次大讨论可以看出,疫情防控两年多来,我们中有些教师或多或少存在松懈麻痹的思想,防范意识有所下降。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落实整改。

党总支书记刘静在会上对下一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通过今天的学习讨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突能力。一定要将制定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每日监测、健康打卡、日报告制度;在当前的课堂教学中要把疫情防控教育放在首位,真正做好学生思想的教育和引导。


通过学习讨论活动,学院教师对疫情防控的紧迫性、重要性又有了更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迎难而上,积极参加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取得防疫抗疫的胜利。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