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525日组织召开“7·20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焦慧平老师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总支指派程钢老师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程钢老师首先向大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本次会议的具体安排,并带领大家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及《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相关学习资料。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工作作风等方面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老师以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将强化政治站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将履行日常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