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日期: 2022-06-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10日上午9点,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自学的形式收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本期微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

在认真看完微党课后,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此次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集中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人激情澎湃。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们一定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