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观看郑州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节目
日期: 2022-07-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郑州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故事类宣讲大赛决赛。

开展理论宣讲是我们党独具特色的工作方法,是一项夯基铸魂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本次参加郑州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故事类宣讲大赛决赛的十二位选手来自我市各条战线,选手们围绕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讲述了7.20志愿者抗洪抢险先进事迹、阅读红色经典著作的感悟、驻村青年干部潜心扎根基层,用心服务农村的奋斗青春、核酸采样队伍防控抗疫先进事迹……把身边榜样人物的事迹、社会工作者的奉献故事一一展现出来。

通过观看“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节目,让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践行初心,擦亮初心,要勇于担苦、担难、担险,冲锋一线作表率,立足岗位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