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导激励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涵养高尚师德,9月8日晚,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出彩河南人”2022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王立峰、王清香、刘永革……每一个光荣的名字背后,都是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是广大先进教师们立足教育教学岗位,潜心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最美教师们积极迎接挑战,用父母之心、师生之爱去呵护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暖心人和筑梦人,引领学生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尽心尽力培育祖国的栋梁,不愧为出彩河南人!

大家深深地为最美教师们高尚的师德而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最美教师为榜样,以收看发布仪式、人物事迹展播和学习先进事迹为契机,牢记使命,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

通过本次收看《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活动,深入挖掘了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了立德树人的正能量,对进一步完善学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