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物理教研室开展师风师德专题学习
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物理教研室于9月7日下午在基础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学习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宋萌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成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的通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随后全体教师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倡导全体教师树立“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教书育人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教学工作中的行为规范,注重师德修养,提升教学能力,关心学生,爱护学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全体教师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守师德底线,进一步弘扬了优良师德师风,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