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物理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 2022-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9月9日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基础科学学院开展教研活动。

首先,会上讨论了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相关事宜,各位带队老师汇报了各个参赛队伍的实验进展和下一步计划,宋萌老师对后续报名和提交作品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各参赛队伍要注意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和并交代相关注意事项。

接着,教研室全体教师围绕学院制定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本科课程评估实施方案》《本科课程评估等级评定表》《基础科学学院本科课程自评报告》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讨论,对照课程评估等级评定的指标,查找《大学物理》与《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不足与短板,讨论提高与改进的方案,并对课程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安排。

最后教研室主任对此次教研活动做了总结,提出下一阶段要围绕课程评估做好各项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对查找的问题与不足要着力改进,配合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切实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