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十大战略”进行时》系列专题节目
日期: 2022-09-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通过集中学习、单独观看和网络回看等多种形式收看了12集专题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该节目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在持续收看的过程中,老师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能力作风建设要求开展交流探讨,取得良好成效。

9月7日,基础科学学院党总支在910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了第一集《潮涌中原》。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展开热烈讨论。谭立新院长强调,通过节目的观看,使我们对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面临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取得的成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学院来说,我们要以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契机,努力把信心和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教学评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实效。党总支书记刘静总结指出,学院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把观看学习活动坚持下去。要发扬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转作风,提能力,敢创新,重落实,以目标为导向,借鉴先进经验,提高工作实效,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落实在具体行动中,将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落在实处,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创育人工作新局面。

通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和交流探讨,学院教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大战略”深刻内涵的理解,坚定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深入学习领悟“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