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日期: 2022-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基础科学学院全体教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科学谋划,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收看结束后,学院教师倍感振奋,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中央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努力锤炼本领,做模范践行者。在工作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