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扎实开展“河南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学习活动
日期: 2022-12-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基础科学学院广泛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河南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学习活动。

为组织好这次“云课堂”学习,基础科学学院安排专人在党员先锋微信群指导大家严格按照课程表安排进行学习。针对学习内容,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线上讨论交流,线下撰写心得体会,保障学习活动有序开展,确保本次培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参加“河南省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业务能力,为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强大动力。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