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课程 - 班级学生名单异常处理办法
日期: 2021-09-28      信息来源: 王国政      点击数:

各位老师,您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授课时最常接触的是两个系统:

1. 青果系统【查询课程信息,学生名单 和 最终录入成绩】

2. 雨课堂【上课点名,直播和学生互动,课下布置作业】



如果您在检查青果学生名单,或者上课雨课堂点名的过程中发现有学生学籍异常,请填写以下表格:

https://cloud.seatable.cn/dtable/collection-tables/b20b1c79-60bf-4e4a-941b-ce4a31f4d9d2

请注意:每行填写一个学生,重复信息直接复制即可。


填写完成后请马上沟通基础科学学院教务老师进行后续处理工作。


待处理完成之后,请于第二天检查处理结果(系统在0点会对应并刷新数据)。

审核方法:

1. 青果系统教师从青果系统获得&打印班级名册

2. 雨课堂:上课点名后即可发现是否有学生异常



请各位老师注意,青果系统的名单是最重要的,不能出错,因为:

1. 各位老师在学期结束录入成绩的时候,如果青果名单有误,将无法录入成绩

2. 雨课堂即使名单有误,因为每晚0点雨课堂会重新按照青果系统的名单更新,所以会自动对其青果数据。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