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形式的实现
日期: 2022-10-12      信息来源: 教务办 杨瑞宾      点击数:


为落实落细教学过程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常态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那么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形式的实现建议如下:

一、通过带话筒的摄像头连接到教室教学用电脑上,作为拾音器,将教师声音输入电脑,通过雨课堂直播的形式,形成线下教学和线上教学的同步进行。需要打开win7麦克风侦听功能,方法如下:

  1、右键单击右下角小喇叭图标,单击“声音”;

  2、单击“录制”选项卡,单击“麦克风”图标,单击“属性”;

 

  3、单击“侦听”选项卡,勾选“侦听此设备”,应用即可。

 

4、若出现尖锐啸声,请调整摄像头方向,背离音箱,并请降低音量。

二、带上笔记本电脑,摄像头对准教室投影仪幕布,使用钉钉或者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直播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满足未能到教室上课的学生需要。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