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节活动
日期: 2021-03-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正是春来花开时,温暖的阳光下,迎春花的芬芳,氤氲着祝福的甜美,基础科学学院为迎接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于3月3日下午开展了丰富多彩、趣味纷呈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使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基础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浓浓暖意。

活动开始,丰连海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与问候。

耿在丹副书记代表工会对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在快乐的集体舞中,拉开序幕,偌大的会议室上瞬间洋溢着满满的欢乐。


 活动共设有乒乓接力、海底捞珠、你来比划我来猜3个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此起彼伏。通过两组的比拼,不仅让女职工们活动筋骨,也让她们在活动中增加友谊,收获快乐。

乒乓球接力

海底捞珠

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

此次活动提高了女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活出美丽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