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日期: 2021-05-20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院长丰连海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背景与要求,并介绍了我校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实施办法。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丰院长对照《总体方案》中的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践”、“改进高校教师科研评价”内容进行了阐述。同时要求老师们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