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综合教研室开展军事理论课集中教研活动
日期: 2021-09-03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军事理论课堂教学的基本功。9月5月下午,基础科学学院综合教研室全体军事理论教师进行精彩的教研活动。

首先李馥梅主任对本次军事理论课集中教研活动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肯定了军事理论教师团队的高度负责、初心不改的良好素质,鼓励新教师虚心问道、快速成长,要求大家在集中教研活动中把握教学大纲、加强课程建设、探索课程思政、紧跟时代特点。教师们相继发言,于动老师阐释了课程的重要政治历史意义,并将自己的宝贵的教学经验与大家分享。张长江老师明确了课程在大一新生价值观塑造和人生观形成时期的重要作用,明确了教师在这一环节的责任使命,立志高远、心系祖国。最后,李馥梅主任发出了上好军事理论课,培养可靠接班人的倡议。



这次教研活动可以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理念的交流!进一步规范了秋季学期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学和雨课堂教学活动的组织实施,有利于提高我校专兼职军事理论课教师队伍素质,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此次教研活动中,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收获与思考,同时也为军事理论的教学工作积蓄前行的力量,在教学教研的路上携手前行!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