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 发布仪式
日期: 2021-09-10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9月9日晚,“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河南卫视如期播放,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通过各种形式积极收看了发布仪式,这是河南各个教育战线工作者的盛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分为楷模的力量、特别的影响、清澈的信仰、多彩的课堂、求索的方向、振兴的希望、使命的传承七个篇章,展现了河南教师投身河南建设的美丽身影,体现了教师倾情奉献的高尚品质。老师们在观看之后,深入讨论。

数学教研室尤晓琳老师说:“用白发书写青春、用亲情点亮心灵的太康县清集镇二郎庙小学张鹏程,他不到40岁的年纪白发已在两侧,一心为了学生吃好、教育好学生,那样甘之如饴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我的内心,他用行动真正做到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这样的校长怎能不让人肃然起敬呢?”物理教研室杨瑞宾老师说:“漯河市高级中学教师申中华,克服种种困难,带领村民修路挖井改池塘,跑项目拉资金,搞农产品深加工。我要向申中华老师学习,面对困难时要勇于前进,开拓思路,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综合教研室杜晗老师说:“师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本次全省11位优秀教师“2021最美”,其中先进事迹个个令人动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着不平凡的事。同样身为教师,有这么多榜样在我们身边,我们更要向他们学习。看齐,若爱,请深爱,若教,请全力以赴。”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以他们为榜样,克服困难,继往开来,开拓进取,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