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日期: 2021-10-01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了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精神力量,表达对英雄烈士的崇敬之情,同时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29日下午,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的全体党员老师和全体非党员老师基础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首先,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焦慧平通过一页页PPT分享先烈故事,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回响在耳边,一段段鲜活的事迹让我们热血沸腾。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硝烟四起、战火弥漫的年代,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不惧个人安危,不怕流血牺牲。正是他们无惧生死、赴汤蹈火的献身精神才换来了我们祖国的富强美丽,繁荣昌盛,他们所展现的奋斗精神我们会永远传承下去。

随后,全体数学教研室老师转移到数学教研室办公室,由焦慧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体老师进行了学习讨论。

最后9月30日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全体老师通过中华英烈网www.chinamartyrs.gov.cn上开展祭奠活动,表达了对英烈的崇尚、缅怀之情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传承革命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爱国主义,鼓励全体党员志充分发挥先模范作用,进一步引领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务实奋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