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 “迎国庆,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01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2021929日下午, 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基础科学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迎国庆,缅怀英烈,致敬英雄,以烈士纪念日和国庆日为契机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宋萌带领党员学习文章《读懂四层深意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通过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接着,三位党员同大家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分享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宋萌同志讲述了被称为红旗渠总设计师、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在修建红旗渠过程中实事求是,敢说真话,始终把百姓放在第一位的动人事迹;高峰同志讲述了自1919年发生在郑州这片热土上的革命故事,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感悟伟大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蕴,感悟延绵百年的信仰之力;张金平同志讲述了革命烈士吉鸿昌从一名旧军人成为无产阶级革命战士,率部英勇抗日,最终却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的凛然事迹。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看中国制造、中国建造、中国创造正在走出国门引领世界通过观看视频展望祖国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坚定党员信心,鼓舞士气,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最后,全体党员以网上祭英烈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思。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加深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支部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紧密联系当前工作,树立明确目标,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落实党员使命和职责,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教师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