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网络安全倡议书
日期: 2021-10-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当今,网络已经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网络安全已不容忽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我们每个网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里,我们倡议:

一、坚持依法上网,严格遵守网络安全法律法规。

二、遵守社会公德,坚持理性文明上网。

三、提升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四、履行网民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技能,携手共建文明有序、绿色健康的网络空间,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基础科学学院

2021年10月11日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