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物理教研室开展“规范教学过程,迎接合格评估”教研活动
日期: 2022-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规范教学过程,迎接合格评估,基础科学学院物理教研室于622日下午3点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研活动,并部署了暑期工作。物理教研室主任宋萌及全体任课教师参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大学物理试卷规范教研室老师对大学物理试卷的知识点覆盖情况、试题的难易程度以及格式规范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制定和完善了详细的试卷命题和审核细则,提高了试卷命题的规范性

二是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标准细化对大学物理实验课程大纲、课程标准及评分标准等教学资料进行了讨论对相关资料的整理工作进行了分工,利用假期时间进一步修改完善。

三是迎评资料整理教研室主任宋萌还对课程建设、教学成果、教研活动、办学特色等材料的整理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进一步规范试卷命题工作和大学物理实验的教学和考核工作有利于教研室提高教学质量为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做好准备。(文/潘文凤)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