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于“规范试卷命题完善教学过程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24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6.22日上午,数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开展了关于“规范试卷命题完善教学过程研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础科学学院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焦慧平主持,谭立新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慧平老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研讨的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强调了规范和要求。此外,谭院长针对试卷材料的不足与缺漏,对教研室老师的工作给出了要求与指示。同时,教研室老师特别是党员教师根据此次会议研讨的问题给出了见解及合适的借鉴方式也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会后,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工作,程钢列席会议。最终,经党支部一致表决推荐郭欢老师为此次评选的优秀党员。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