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组织部和校组织部的安排,综合、物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根据《关于举办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各项线上学习活动。

按照课程安排,1130日,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我和党代表面对面”等相关内容。在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宋萌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进行线上讨论,交流学习心得。高峰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人民至上。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为人民服务就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认认真真的对待每一名学生,认认真真对待每一次课,全心全意将学生培养成为能承担民族复兴重任的合格人才。曹瑞娟老师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切身体会到生活在中国是多么幸福。作为一名教师,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张金平老师表示,今天通过学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令人鼓舞;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令人振奋,相信国家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努力,认真钻研业务,练就过硬本领,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杨瑞宾老师表示,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中,“三个务必”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概括出来的宝贵经验,其中既有对党的优良传统的坚定继承,又有基于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基础上的创新发展,对我们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着重要意义。潘文凤老师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自我能力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支部书记最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精准把握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六个坚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并将六个坚持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