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12-08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教师深刻理解和领会好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7日,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焦慧平主持。

A8C4



焦慧平老师带领支部党员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到安阳视察,指出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红旗渠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行健自强的民族精神和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我们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思想,落实到行动,进一步提高攻坚克难的战斗力与解决问题的执行力,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专题学习以后,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参会党员老师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焦慧平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希望各位老师在授课时合理地进行课程思政,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到课程中去,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文/侯月)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