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2-08      信息来源: 基础科学学院      点击数:

2022年12月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课堂、切实让大会精神走进党员的内心中、头脑里,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老师参加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焦慧平主持

5D3E2



焦慧平老师带领党员老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擘画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要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所学的内容联系工作实际,把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不断推动系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


会议最后,数学教研室党支部参会每位党员老师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数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焦慧平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希望各位老师在授课时合理地进行课程思政,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到课程中去,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文/焦慧平,图/侯月)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