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开展全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
日期: 2024-01-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1月22日上午,基础科学学院召开“全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会议,就学院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党总支书记刘静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谭立新对安全工作做了要求,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静传达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的方案》,同时指出:安全工作是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市教育系统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形势的长期性、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校安全各项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全部建立风险隐患台账清单。能立即整改的,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谭立新做工作部署时强调: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以及依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推动安全责任落实落地。

下午,全院各部门开展了安全工作自查;党总支书记刘静和院长谭立新还深入学院各个角落进行了实地检查、督查。

基础科学学院将以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工作”为契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院安全工作,为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