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学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科学学院学期初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 2024-0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确保各项学期初工作顺利开展,基础科学学院于2024年2月25日在学院会议室9102召开了基础科学学院学期初工作安排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谭院长对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包括党支部建设、课程评估开展、规划教材选用、课程建设和科研成果、人才引进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

教学负责人宋萌布置了补考试卷的收集和印刷、上学期试卷归档材料的整理、教学大纲和考试大纲的修订、课程评估等工作。教务科研办负责人杨瑞宾就期初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课程信息确认,各项教学材料准备,雨课堂班级学生及班委的联系方式确认等。

谭院长强调了各项教学纪律,要求大家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

刘书记最后强调教师用心上好每一节课,课堂教学是教师智慧的展示,用智慧感染学生,激发学生热情;通过分析学情,了解学生特点、知识储备、对大学生活的认知,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和学习,保证课堂教学效果。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基础科学学院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